Daytoy_三七

❤️💚💛部分去爱发电id:三七.(没解开就是忘记了,等一段时间就好)只粉博肖的小透明~所有文皆不上升蒸煮

宇擒顾纵17

🦁🦁🦁之前的灵感扩写,名字暂时没想好

🐰🐰🐰逆年龄差六岁

‼️‼️‼️后续含有sp,慎重阅读

💚❤️所有菜单均不影响剧情





没回答问题,顾魏故意扯开话题。他当然知道自己没成年,只是觉得不做到最后一步就没事,谁能想到哥哥的反应这么大,直接把顾魏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全部打散了。

他做这些之前也是做了很久心理准备的。


“小魏,我觉得你可以试试这个小说里的!”


果果拿着手机兴奋的给顾魏分享,她说小说里的剧情跟顾魏的情况十分相似,她指着小说里的弟弟的所作所为,强烈建议顾魏照着上面学习。


小说里是很明显的车,顾魏自从在大学跟果果相遇之后,便懂了不少,从前哥哥一直不让看不让听的知识学了个彻底。小手把衣袖都拽出了褶,顾魏声音有些虚无缥缈,“真…真的啊?”


果果倒是坦荡,拍着大腿反问怎么不可以?又薅了把顾魏柔软的头发,给人做心理辅导。


“你想想,只要你跨出这一小步,你们的关系就近了一大步。世上无难事啊小魏同志!”


“那,那好吧,我试试。”


“加油哦!等你好消息。”


事情便是如此,顾魏尽自己所能把该做的都做了,只是另一个人不配合,剩下的也进行不下去了,这么一想顾魏就有些气愤了,身后还疼着,就不知天高地厚的去招惹大魔王。


“我就是想勾//引哥哥!哥哥明明就很喜欢我,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,哥哥就是个胆小鬼!!”


最后一句顾魏几乎是吼出来的,然后就从错愕的陈宇怀中跳了下去,还不忘捞起自己的小枕头,光着小//屁\\股怒气冲冲的走出了房间。


缩回自己的被窝,顾魏忍不住打了颤,好冷好疼。每次挨揍完,哥哥就会把自己抱在怀里好生哄着,直到睡着后才轻柔的给自己上药。


躺在床上,顾魏忍不住怀念起以前,他不断对比以前和现在,不断的念着以前哥哥的好,生气哥哥现在的不好。


可哥哥现在还是好,还是会把自己抱到怀里。


顾魏想了想,还是决定原谅哥哥,他才不承认是自己不舍得跟哥哥生气呢!


身后太疼,干脆趴着睡觉,伤处疼的发烫,来带着整个人都不舒服,顾魏随性掀开了被子,露出小//屁\\股和细腰,就这么疲惫的步入了睡眠。


那边睡的正沉,陈宇却彻夜难眠,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脑袋里乱七八糟,全是顾魏的声音,有初见时紧张胆怯的叫哥哥,撒娇磨人的语气,这么久的点点滴滴全都在脑海中到处弥漫,最响亮的便是刚刚顾魏大吼的哥哥是胆小鬼。


他的确个胆小鬼。


他不敢跨出那一步,无非是为了顾魏,他不在乎自己会怎样,自己会承受些什么,可这些一旦转移到顾魏身上,他不能接受。


他从来没想过,顾魏愿不愿意。


总是以哥哥的身份为顾魏安排好了一切,让顾魏走上自己铺好的路,顾魏很乖,总是很听话的从不反驳,除了这个。


网上总是有孩子抱怨,说父母不顾自己意味,强硬的以对自己好为由,让自己做各种事。他们不愿意,那顾魏呢?是否也是不愿意的呢?


其实是不愿意的吧,都学会勾||引自己了,陈宇又气又忍不住笑。看来自己也是以对顾魏好为由的坏哥哥啊。


到底该怎么办呢,陈宇想着。

评论

热度(16)